? ??????????????Purple Whisp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451 Ratings)??2236 Grabs Today. 66360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The Onl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43 Ratings)??2121 Grabs Today. 52946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沉默世界。

有时候。。。
我会不想讲话。为什么?没有原因,没有任何原因。
我想一个人静静的,就一直坐在那里。一动也不动,就一直这样。
或许,我会想放下心里的一切,但,我又会想起那不该想的一切。
我说过,我很少哭,其实在我独自一个人的时候,我会静静的。。。
静静的,掉眼泪。
这是我一个人的时候,才会想要面对的。
有谁知道,我一直在思考什么?有谁知道我做的错事背后的故事?又有谁知到什么时候我正在一个人独自一个人在掉眼泪?
当回忆再度被开启的时候,这就是我的唯一解药。
有人问我为什么可以这么样的强悍,我。。。。。
其实并不是。。。
只是,不想让别人知道看到。
当笑着说出自己最不想说的话时,那种感觉是多么的辛酸啊?
我可以静静的,静静的,哭泣。
静静的消化掉悲伤,静静的度过,就一直到痊愈为止。
在沉默世界里的我,柯佳雯。
永远不会是你们想象中的那样。
但也不可能堕落到无可救药,。。。
就一天。。。
一天,我就可以回到原来的我,做着大家最熟悉的事,说着大家最熟悉的话。
让那该死的烦恼,回忆,静静的,慢慢的,往下沉,最后,被埋葬。。。
就这样永远地消失在沉默的世界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