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Purple Whisp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451 Ratings)??2236 Grabs Today. 66360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The Onl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43 Ratings)??2121 Grabs Today. 52946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我,快疯了

疯了吧?这镜子里的人,凌乱的头发,彷徨的眼神。
该怎么办?
怎么样才能把她,带回现实?
幻想的世界里,她迷失了自我。现实的社会里,她埋没了自己。
不想理会任何人的怪异眼光。
不想听见批评她的声音。
不想看见那繁华的城市,热闹的大街,喜悦的节庆。
不想,让自己回到现实。

到底怎么样才能让她回来?
回到以前天真,单纯的她。
回到快乐自由的她。
回到霸道,爱耍脾气的她。
回到喜欢读书,画画,唱歌的她。

镜子里的人-----------是我。
她是我的倒影。但我并不想让她当我的倒影。
她,却不想离开。。。
我。。。。。。。
疯了吗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