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Purple Whisp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451 Ratings)??2236 Grabs Today. 66360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The Onl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43 Ratings)??2121 Grabs Today. 52946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钢琴

我没什么要求。只要这古老的钢琴伴着我竟入梦乡。

琴声不断的响起,就像是诅咒般,难以散去。

我就像恶魔,不停地把诅咒传出去。

钢琴的黑白键都已经是老旧的颜色了,就像流失了的时光不会重来。

就算有了一切那又怎么样?

琴声给人的感觉是开心还是悲哀,都是由弹奏的人来决定的。

现在弹着钢琴的我,是快乐的?还是伤心的?

手指在琴上不停的敲打。为什么?

我失去了信心,我迷失了方向。我,正在发泄情绪。

钢琴,你是最好的聆听者。永远回应着我的心情。

你不会说话,但你却能够安慰我,用你那美妙的琴声。

钢琴,你会是我的梦。

我的梦就是在舞台上弹着你,把优美的音乐带给别人。

就像你一样,让别人知道弹着你的我,在想什么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