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Purple Whisp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451 Ratings)??2236 Grabs Today. 66360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The Onl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43 Ratings)??2121 Grabs Today. 52946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最心爱的

我从来没有想过这就是我。
我,很喜欢幻想。
我,很喜欢帅哥。
我,超喜欢周杰伦。
我,无敌喜欢金贤重。
我,最喜欢音乐。

对于我自己嘛。我非常的满足,怎么说?
我有一群的好朋友,一个快乐的家,一个不错的头脑,还有一间我所幻想的房间。
我从小就霸道无比,只有我赢没有输,只有我说的是对的,其它一概不被接受,只要我不爽你就别希望你会好过。哈哈!!!
我想跟大家分享,我的故事。

我是十五岁的学生。来自恒毅中学的3B班,那可是一个充满欢笑的班哦!
不管是什么老师,我都不讨厌。
国文老师最好笑,常常被我们班的妖魔鬼怪捉弄。不可少的当然是我啦!!!
身为班长的我呢可说是非常的可怜哪!
他们说话比哦巴桑还要吵,我可是多为难哪?
我不想破坏他们的快乐,又不像被老师骂。
那我该怎么办???
就那样办咯!!!

希望我们班上的人可以为了大考而努力,考到最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,让老师家人为我们而光荣!
大家要努力啦!还剩下不到几个星期啦!加油!!!3B班加油!!!!!!!!
考完后,。。。。。
我们去海边烤肉去!!!逛街去!!!唱歌去!!
看到的人都得去呢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