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Purple Whisp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451 Ratings)??2236 Grabs Today. 66360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The Onl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43 Ratings)??2121 Grabs Today. 52946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Monday, August 3, 2009

NOT so lonely 别太寂寞

就说。。。男生不是太变态,就是自闭。真拿他没办法。
没错,变态的种类是占男生的大半数。怎么变态法?
第一,超级无敌的好动好玩,再加上一天到晚问“你几LEVEL了?“
第二,每一天都在看那些黄色书籍,说那些恶心的话。

自闭行。
第一,一个人坐在那里发呆,从老师开始讲课,有多久就发多久。
第二,只会暗地里自己在那里暗笑。我的天!!!神经病。。。

别太寂寞
今天,我看了一个人的部落格。看见他文字里带来的寂寞气息,很让人有所感触。
他重觉得别人都不喜欢她,批评他,不想和他做朋友,不喜欢她的性格。
他觉得自己很么有用。
那个人。。虽然我跟他不是很熟。刚开始直到他是谁是很不喜欢他的说话方式。看他真的真得很不爽。但后来,我对他改观了。
他认识拐了点,但却是个很好的人。
我要在这里告书他。
“不要在乎别人的想法,做回你自己。不要为了讨好别人而改变。原本的自己是最好的,相信自己。
如果他跟你合不来,那就不要到处跟别人说你的是非,那种人不是朋友。能当朋友的人是能够接受你的人。批评你的认识不懂欣赏你的人。就说我好了!我以前很少朋友,为什么?因为我做回我自己。现在我有很多的朋友,也是因为我做回自己。我会改我自己,不是因为我被人批评。二是为了自己而改变。“
田航树,加油!!!add oil.....
wish u get a good result.....
add oil ya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