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Purple Whisp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451 Ratings)??2236 Grabs Today. 66360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The Onl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43 Ratings)??2121 Grabs Today. 52946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hursday, May 6, 2010

我,看见了。

我,不停的寻找。寻找一个可以停下,依靠的地方。
我却怎么也找不到,找不到一个可靠的肩膀,温暖的手。
我在寻找的途中发现了,原来,人,可以是幸福的,也可以是悲哀的。
幸福,是属于快乐的一部分吗?
那么悲哀呢?
或许他们俩之间就只是一线之差。
但,看起来是多么大的差别。
一个人的存与活跟幸福和悲哀没有两样。
我可以选则生存,但是却无意义。
那如果我选择了离开,那我的人生会有多那么一点点意义吗?
我知道,我要找的,已经是找不到的了。那只是虚无的幻想。
所以,我回到了出发点。
那时,我看见了。
看见了盲目的我,原来,一直都走错了。
还好,我看见了,让我可以重新出发。
我也看见了。
未来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