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Purple Whisp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451 Ratings)??2236 Grabs Today. 66360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The Onl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43 Ratings)??2121 Grabs Today. 52946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aturday, May 22, 2010

为什么是周杰伦?

为什么?我会把周杰伦封为我的最最最最爱的偶像。
因为他很帅?不能这样说。他是很爱耍帅,但却不会做作,他是一个很真实的人。
或许他咬字不清,但这不能成为他的阻碍,反而,他在众人的批判中成为最闪耀的那一颗星星。
很多人都认为他不会唱歌的,但是,试问,这么说的人,你们有用心去听吗?
没错,他的确每天都把屌挂在嘴边,但是这也不能说他是一个没礼貌的人。
这一些都是他的,属于他的。没人能说那是错的。
他的风格,将永远地被人崇拜,被人羡慕,不会消失。
他的一切都是完美的,不管是声音也好,电影也好,舞蹈也好,音乐也好,在我的心目中永远的,永远的被我尊重,不会变的。
他,周杰伦。。。
是我最爱的偶像。
他,周杰伦。。。
是最闪耀的。。
他,周杰伦。。。。
是最帅的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